close

自從今年7月份暫離職場,開始在家帶杰弟,到現在也快半年了,

總覺得我沒有把杰弟帶得像褓母帶的一樣好,

正值2歲的小朋友,是不是充滿好奇及探索的心呢?模仿能力超強的,

常常做一些另你抓狂的事情出來,像是爬到沙發上再跳下來,或是爬

到桌子上跳下來,櫃子上爬高爬低的,永遠都摔不怕,弄得全身都是

傷,他還是照樣的玩,怎麼講或打就是不聽你的呢?

最近和他哥哥一樣愛上看『恐龍王』的卡通,裡面有個壞人角色,常

被人叫「歐巴桑」,現在也變成他的口頭饞,只要你不如他意或生氣

時就會說你是歐巴桑啦~其實他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,聽了真是好

氣又好笑!

前幾天他做了另我生氣的事情~~

有天早上我還在睡覺,他自己先起來了,我也沒理他,繼續睡我的,

結果他竟然拿得到我放在五斗櫃上的粉刺面膜,他這小子還以為

是乳液,拿來塗臉和腳,還弄到床單上,我的天呀!!等我發現時

非常生氣,大聲的罵了他,他可能也被我嚇了一跳,哭了起來,

我告訴他,那是媽媽的面膜,不是乳液,下次不能再亂動媽

媽的東西喔~~

經過這件事情,他還沒得到教訓,昨天晚上我和全哥在製作

卡片時(要給褓母兒子的生日卡片),他又拿白膠塗在臉上,

我真是服了他了,他又以為那是乳液了~真是好笑~

 

下面是杰弟把白膠當乳液塗在臉上

20091203 046.jpg 

白膠還拿在手上

20091203 050.jpg 

 戴上安全帽後,他說自己是救生員

20091119 00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