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大約10月份的時候,有一次出遊中,在老公車上聽廣播,

播放著一首韓文歌,我也不知道是誰唱的,突然全全跟著哼

唱,「sorry sorry ********」,我和老公都很驚訝!

我 : 全全,你怎麼會唱呀?

全 : 我們學校有跳這首歌啊

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落伍了,現在時下流行什麼歌曲都不

知道,真的是老了喔~

後來回家之後,老公上網孤狗一下,才知道原來是韓國偶像

團體-SUPER JUNIOR唱的「SORRY SORRY] , 其實他們

是誰,我一點也不認識,而且一個團體還這麼多人,長的都

很像,都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呢!(他的歌迷請不要罵我)

自那時候起,全全每天都叫把拔放sorry sorry的MV,他

會跟著MV邊唱邊跳,弟弟也耳濡目染,都會跟著唱跳了,

唱了千百遍也不會膩。

0912300062.jpg 

1001160060.jpg 

▲SORRY SORRY的招牌動作-搓手

最近老公出差不在,老媽都會過來陪我們,這兩個寶貝都

要唱SORRY SORRY給外婆聽,有一天老媽沒有過來,全

全還很失望的說,都不能表演SORRY SORRY給外婆看了

P1010144.jpg

,好可惜喔~還在黑板上寫著「OFF,太慢了 (注音),

右邊畫了一支麥克風的圖案」我還問他,這是什麼意

思呢?全全解釋: 都是外婆太慢啦,今天的表演已結束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