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1.jpg 

去年年底去圖書館借了一本艾瑪玩捉迷藏,是一隻叫做艾瑪的大象

和小鳥玩捉迷藏的故事,共有兩段故事,第一段是艾瑪找小鳥,邊

翻邊找,會發現艾瑪象的顏色祕密,第二段反過來是小鳥找艾瑪,

大家會以為大象這麼大隻一定很好找,可沒那麼容易,小鳥可找

得很辛苦。這本繪本可以順便教小朋友認識顏色呢。

 

看完了繪本後,我有個主意,請他們來製作艾瑪象的棒偶,

全全卻告訴我,媽媽我不會畫大象耶,沒關係,我拿出描圖紙

請他照著書上描畫,畫好再圖上顏色,然後把多餘留白的地方

用剪刀剪掉,最後貼上吸管當支撐,就完成囉。

 

做完之後,他們兩兄弟就開始玩起來了,我就利用這時候,

趕快去煮飯給他們吃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