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二次向雙雙分享來的波士頓包,雙雙提供的做法非常的清楚,


很容易製作,不過我拖到現在才完成,選布就讓我花了很多時間,本來


也想用素的帆布,但看了同學交的作業,有和我一樣的,就作罷了,想


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用上次做水桶包剩下的8號防潑水帆布,本來前面


要做口袋的,但是這麼漂亮的圖案蓋住就不好看了,所以就省略不作了。


 




選好了布,卻沒有相配的織帶,跑了一趟中壢的宏都布行,讓我找到和


布很搭的藍色織帶~




內袋的部份~我只有做兩格的貼式口袋~


 




側面的出芽車得不是很好,有大有小,下次再多多練習了~


再次謝謝雙雙的分享~期待下次的分享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