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吊車尾交作業了,本來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已裁好布要製作了,結果


沒想到裁好的布做到一半,卻遇到問題了,內口袋布太長了,還有外表


布拼接好後,要與裡布車合時,尺寸卻不一樣大,一度想放棄不要做了,


所以放了兩個禮拜,又重新裁布,外表布改不拼接了,直接裁一整片的~




一邊的隱形拉鍊~這次有做喔~



\\


內部一樣兩邊都有做口袋,不過口袋還是有點長~長到底部了~




外包邊也車得很醜~


其實說真的,這次的作業收到時,我有點想放棄不要做的~


因為這個包型不是很喜歡,且做了我也不會用~我說的是實


話~希望老師看了不要生氣喔~但是我想雖然用不到,也要試


一下這包的做法,我要學的不就是每種包的技巧嗎?不管自己


喜歡或不喜歡,還是要去嚐試的,不是嗎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