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和Janet相約已半年了,這次的包型是縮口包,作法比之前


幾個包都要簡單,我自己認為啦~裁的布片也不多~


剛好也搭到海洋主題的布,這是跟J&Z買的8號防潑水帆布,質感很好,我用14


號車針車就可以了,只有在最後一道袋口壓線時,改用16號車針,還滿好車的~


講義上兩側是有做隱形拉鍊,但是我用不到,所以省略沒做了~


童軍繩還沒去買,先用鞋帶替代拍照用~


 



袋口也配合用了船錨的四合釦


 



裡布也是和表布同系列的棉布,貼邊布則是第三期的海軍船錨外出袋裁剩下的布,


真是搭的剛剛好,裡袋一邊是做兩格貼式口袋~


 



裡袋的另一邊是一字拉鍊口袋+兩格貼式口袋~做完才發現,拉鍊做的太低了~


 



整個內袋的樣子~


 



這是展開的樣子,我是用17mm的雞眼釦,想了很久的雞眼釦工具,終於買了,還另外


買了28mm的,因為我找到五金生產廠商,比永樂市場及網拍都要便宜許多呢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