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721.JPG 

星期二(5/4)的晚餐時間,老公說明天不用煮晚餐了,我們去外面吃吧~

這麼好喔~為什麼呢?原來是要提早幫我過母親節呀~我問老公,

要去那裡吃呢?他回答:還沒決定,他再想想看,他總是很神祕,

每次要請我吃飯,都不告訴我要去那裡吃,要給我驚喜。

星期三(5/5)老公特別早下班,我也幫兩個小朋友洗好澡了,

準備要去吃大餐了,我看到他拿了一張卡片,我正要拿來看時,

他說那還沒做好,先不要看,於是我就先到房間摺衣服,故意

避開,於是老公和小朋友在客廳開始做卡片,我很想跑出去偷

看他們,全全跑進房間說,媽媽等一下我要給妳驚喜,妳先不要

出去喔!等我摺好衣服和燙完衣服後,全全就拿卡片進來給我,

我很高興還親了他一下,我決定先不拆開,等吃完飯再拆。

老公說,我們可以出發了,我說:我好了啊,出門吧!老公又說:

妳確定要穿這樣?有什麼不對嗎?我穿一件T恤和牛仔褲很正常啊,

老公叫我穿正式一點的,奇怪,是要去那裡吃飯,需要穿這麼正式,

大飯店嗎?於是我又換一件襯衫,又擦了口紅,這樣應該可以了吧?

換好後就出門囉,我問:到底是要去那裡吃啊?老公只說蘆竹附近,

都不告訴我是要去那一家吃?車子開了大約20分鐘終於到了,

原來是『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』,餐廳外就是一個風車的造型,

還會動喔~老公說上禮拜就有帶小朋友來這裡餵魚了,原來喔~

偷偷來探路過了,都不讓我知道~

P1030613.JPG 

一進來我就拿起相機拍照,服務生看我們在拍,就主動來幫我拍合照,

難得拍一張全家福

P1030622.JPG    

老公預先訂了母親節套餐,價格還不便宜,我們點的是西式套餐,每人1280+10%,再打9折

哇!!!!比王品還貴喲!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,美食評論我不會,所以就不多說了。

我的部份如下:

1-1.jpg 

左上: 餐前麵包,有兩種口味,原味、五殼雜糧

左下:英格蘭蛤蜊巧達湯

右上:松露燉蛋(吃完的蛋殼本來要帶回去種多肉的,結果不小心弄破了)

右下:田園燻鮭魚沙拉

2-2.jpg 

左上:青檸雪碧(吃完沙拉後吃的,說可以消除口中的氣味)

左下:阿根廷瑪黛茶(綜合花草茶)

右上:法式鵝肝諾曼蒂豬排

右下:6"心型母親節蛋糕

老公的部份如下:

3-3.jpg 

左上:伯根地焗烤田螺(很嫩,不會硬硬的)

左下:薄荷香烤嫩羊排

右上:水果沙拉

右下:冰淇淋無糖烤布蕾

 

5-5.jpg 

左:柳橙汁

 

我們幫小朋友點一份兒童套餐,2人一起吃,若點兩份會吃不完

如下:

4-4.jpg 

左上:義大利麵(配料還真多)

左下:柳橙汁(湯瑪士造型杯可愛喔)

右上:濃湯(我沒有喝,不知什麼口味)

右下:造形果凍甜點

吃完大餐後,準備拆卡片囉

6-6.jpg 

7-7.jpg 

這天實在太高興了,老公和小孩做的卡片很有創意,真是幸福喲~

P1030647.JPG 

杰吃麵的樣子真可愛,第一次看他一手拿湯匙,一手拿叉子,用得還滿順的

P1030648.JPG 

全全在搞笑,兩根薯條含在嘴裡,說是暴龍的牙齒

P1030718.JPG 

這是在餐廳外拍的,每人都有兩個影子,很特別所以請老公拍下來P1030744.JPG    

因為慶祝母親節,來店用餐還可以摸彩,我摸到一張『菲夢絲-活細胞高壓氧療程體驗券』,價值8500元

好像是最大獎喔~服務人員說因為找不到券,請我留資料,再寄給我,效率很快,我今天(5/7)就收到了,

活動時間只到5月底,我覺得太快了,不知道有沒有空好去做,又怕去了後,小姐會推銷我買東買西的,

還是把它送給老媽去做好了,上面寫說做了後,會還您一個如同少女般的肌齡,不是真的還假的~

 

真的感謝老公,每年都替小孩幫我過母親節,我愛你們喔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資訊

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

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

電話:03-2123233

傳真:03-2121880

http://www.windmill326.com.tw

e-mail:wind.mill326@msa.hinet.net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