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在杰滿兩歲的時候,買了4~7片的小小拼圖讓他玩

剛開始還不會拼,我會指著位置請他放上去,有時他會

上下左右顛倒,然後告訴他要轉方向喔,慢慢的他就知

道要如何拼了,還滿聰明的,我記得全全是三歲才開始

玩拼圖,當時很迷湯瑪仕小火車,買了很多給他拼呢?

 

昨天杰睡午覺起來,突然說他想玩拼圖,拼完了還會叫

媽媽幫他拍照,他自己好像忘了早上嘔吐不舒服的事情

了,我很喜歡小孩子玩拼圖,可以培養他的推理及邏輯

觀念,也可增進他的手眼協調能力,後者我就覺得弟弟

比哥哥厲害,像撕糖果紙,拉拉鍊都會自己來,不需要

我幫忙,若你幫他的話,他還會生氣呢!

P1010130.jpg 

▲生病的杰,很認真的在拼圖

P1010133.jpg 

▲媽媽你看,我拼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