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參加moya舉辦的「粉紅絲帶小作品募集活動」,很幸運地~


我有索取到moya提供的布組,當我拿到布時,第一個想法就是要


做這個小沙發,我之前曾經用客家花布做過一個,非常的可愛,


如下圖~


 



近看一點,是不是真的很可愛,可惜圖案沒對好~




 


這隻小熊坐在上面剛剛好耶~




做完小沙發,我還想做口罩,但不知時間來不來得及了~


活動只到12月5日,得趕快加油啦~



 


本次活動的目的,除了喚起所有女性同胞對於乳癌防治與自我檢查的注意


也是要讓大家享受手作的美好與愉快,藉由互相觀摩進而交流分享,發揮無限創意(轉自moya的文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