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約手作拼布樂part II第三個作業是草莓外出袋,這個袋型


之前也有做過類似的,原本以為應該難不倒我才對,但是在


做隱形拉鍊時就拆了2次,我覺得在內袋貼邊與內袋接合處


的縫份0.7太小了,以致於要縫合拉鍊口袋布時,非常難車,


下次我知道了,應該要留1~1.5公分會比較好組合。


還有一個很阿呆的事情,就是兩側外口袋和袋底組合時,我竟


然只疏縫兩邊而已,底下忘了固定,等到和外表布組合好了才


發現,我的口袋怎麼有漏洞啊~於是又拆掉重來,反正就是超不


順利的。


 



 



 


原本要在袋口做拉鍊口布的,詢問了Janet如何製作,但是我還是不懂


就放棄了,改用磁釦固定就好了,袋子裡一面做2層的貼式口袋,一邊


是隱形拉鍊


 



兩邊側口袋的圖案用不一樣的



 



這次的作業我做的不是很好,希望下次再接再勵~


加油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