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我的生日,按照慣例,老媽一定會煮豬腳麵線加上豐盛的菜餚,像是辦桌一樣

但今年不一樣,因為我和老公的生日只相差一個禮拜,前一個禮拜老公

的生日,老媽已請我們吃了,她怕我會吃膩,所以改包紅包給我,我都結婚生子了,

過生日她還包紅包給我,我本來是不跟她拿的,但老媽堅持要我收下,說是她一點

心意,讓我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,我真的好感動,『媽:我要跟您說聲,謝謝您了』

 

在我生日那天凌晨12點過後,我還沒有睡,老公就向我說:生日快樂了,

早上睡到快10點才起床,吃完早餐後,老公送了一張他自己製作的卡片給我,

其實我不會感到很驚喜,因為幾乎每年他都會親手製作卡片,但我還是有

感動啦,老公很有藝術天份,做的卡片都很好看

 

【12月6日,老公做的卡片】

生日卡片.jpg 

接下來我提議要去建國假日花市逛逛,其實我想要買一些花來種,

雖然之前每次種什麼都會死掉,哈哈,不過我想再試試囉!

好久沒有去了,那裡賣的花有很多種類,價格也比較便宜,

我一共買了10盆,有9盆是多肉植物,一盆是麗格海棠(不知名字對不對),

多肉就像仙人掌一樣,不用每天澆水,大約7~10天澆一次

即可,這正符合我懶人的個性啦~

多肉 - 1.jpg 

 

逛完花市,又到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玩一下,全哥和杰弟玩溜滑梯玩的超開心的,

那裡的溜滑梯比較陡,長度也比較長,所以溜下來非常刺激。

在這裡只停留一會兒,因為時間已下午5:00了,我們還要趕回桃園,晚上,

妹妹還要請我吃大餐呢。

20091204 028.jpg 

20091204 029.jpg 

在生日前兩天,妹妹問我要去那裡吃飯,要幫我慶祝,於是我就上網爬文,看那裡好吃呢?

後來我選了『千葉火鍋-中華店』,(我不會寫美食文,加上又沒拍照,就不詳述了),反正

就是我們都吃了很撐,那裡的東西還滿多也很新鮮,很多都沒有吃到咧,吃完後,我們又回

老媽家切蛋糕,這時候我們幾乎都吃不下了,唱完生日快樂歌、許願後,意思一下切了小

小塊,吃點甜,這樣才像過生日嘛!

生日這天我過得非常愉快,謝謝老公、老媽、妹妹,還有兩個寶貝兒子。

 

20091204 052.jpg 

20091204 053.jpg 

 

(PS:我許的願望是希望在兩年內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房子,老公:你要加油囉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