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本來上星期就該生出來了,但就是太懶了,拖到現在

上篇「我的生日」有提到去買了一些盆栽,當然要來佈置一下囉,

我帶著杰弟又特地坐火車到台北站前的大創買木盒,還有園藝小配件,

這樣看起來還有雜貨風的感覺(我自己認為啦),現在每天起床後,第

一件事情就是到陽台看看這些花草,心情自然就愉快起來了。

20091204 094.jpg  

另外之前買的3盆大岩桐和2盆迷你玫瑰,本來都開的很漂亮,不知怎麼搞的,

現在葉子都枯枯黃黃的了,賣花的老闆說大岩桐是室內的花,不能直接照射陽光,

我也乖乖的放在室內,怎麼才沒多久而已,它就失去光彩了呢?希望後來的這些

花草們,你們可要好好地活呀。

我這園藝的菜鳥,要多看點書及上網查些關於如何照顧花花草草的知識,要不

然老公可能要笑我,每次種花沒有一次種的活的啦~

20091203 003.jpg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