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和Janet相約的第十個包了,又是趕在最後一天才交作業~


其實早就做好了,因為欠提把,一直遲遲未po文~


本來是側背包的,我的提把短了一點,就變成手提包了~


這次的包邊可苦了我呀~因為我用的是棉麻布,又貼厚襯,整


個厚到不行,直角部份很難車,我一半用車的,一半用手縫的,


縫到我的手好痛呀~




這是背面的樣子~




雖然這次的包不大,但是隔層很多,可以放很多的東西喔~




你看看~除了兩個拉鍊袋,放筆的地方,都是可以放東西的~


裡面又做了兩個貼式口袋,是個滿好用的包~


相約還剩2 個包就結束一年的相約了,希望我可以有始有終~


加油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