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.JPG 

上面是接待櫃檯

之前在風車的故鄉吃飯時抽到一張菲夢絲的「活細胞高壓氧」免費體驗券,趁活動截止

前3天,預約好時間,請老公幫忙照顧兩個小孩,我就獨自一人跑去享受一下了。

我一進門,櫃台就有一位親切的小姐說,您是某某小姐嗎?可能這個時間就我預約吧,

引我到旁邊的位子稍坐一下,馬上就奉上花茶及點心,服務真周到。

 

接著負責禮賓公關的小姐和我打聲招呼,問我從那邊來呀、之前是否有做過類似的療程

等等等的問題後,就由這次負責幫我做療程的美容師,跟我咨詢我的肌膚相關問題,填

寫一份基本資料,然後向我解說這次體驗的內容,她說高壓氧最早都是用在醫療方面,

治療傷燙傷、皮膚癌等病患,近來和醫療美容做結合,有美白、去斑、除皺的作用,

也是美國女星瑪丹娜除皺的祕密武器。

 

p6.JPG 

p2.JPG 

▲大廳一角

咨詢完畢後,美容師帶我介紹環境,接著就去VIP專屬的包廂,她說這間不

是隨便的客人都能進來的,是要消費一定額度或是像我這樣貴賓才有機會

進來的呀,這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得到貴婦一般的禮遇,真爽呀!

p4.JPG 

▲美容床,右邊單人座的貴妃椅

p5.jpg 

▲泡腳池

p3.JPG 

▲淋浴間

P7.JPG 

▲梳妝台,桌上有台香氛機

13.jpg 

▲右上是衣櫃

 

一進來又新泡了一壺蔓越莓茶,美容師請我先沖個澡,把衣服全部脫掉,

換上他們準備的紙褲、再披上浴巾,她還問我會不會不習慣呢?

我說還好啦~之前去新竹的六星集VILLA做舒壓按摩,也是這樣的,所以還

可以接受啦~

沖完身體,接著是要泡腳,幫腳去角質,真是害羞呀,因為我的腳皮超厚的

,又有小裂痕,前幾天才自己用剪刀剪腳皮,還粗糙不平,我跟美容師說不

好意思耶,她說沒有關係的,好多客人都是這樣的,所以要保養呀。

 

腳的護理完成後就開始做臉的部份,首先先按摩肩頸及頭部,我的肩頸非常

的硬,美容師按的時候叫我放輕鬆一點,會比較舒服,按的我有點小痛,但能

忍受,還搭配使用天竺葵精油,放在我的鼻孔,吸氣5秒吐氣8秒,藉由這樣

的腹式呼吸法,可以將精油的味道吸到我們的血管再傳到大腦,它有鎮靜、抗

憂鬱的效果喔,美容師還說這是便宜的玫瑰精油喔。

P8.JPG

▲這台就是價格不斐的高壓氧儀器

接著就是重頭戲了,開始要做活細胞高壓氧的療程,上面那就是高壓存氧

的機器,連接一條管子,接上一個噴嘴,把精華液裝在這噴嘴裡面,(這

忘了拍照),然後噴在臉上,利用高壓的氧氣,把精華液注入我的臉部,

每個毛細孔都能吸收到,這次體驗是使用亮白精華液,因為我說在意

斑點、毛孔問題,當然他們也有玻尿酸等其他不同的產品。

 

美容師先幫我做右邊,讓我比較有做跟沒做的差別,真的很神奇,做完

右邊一看,真的毛孔有變小,也有拉提的效果,皮膚QQ的,和左邊沒做

的差很多,變成大小臉了,真好笑~因為我覺得照片拍得不好看,所以就

不貼上來了,大家就用想像的吧,在做的同時,有另一個美容師進來,

說要幫我敷腳膜,天呀~我只敷過臉,從來沒敷過腳膜,會不會太高級的

享受啦~弄好又幫我按摩手部,所以我是一邊臉上在打高壓氧,腳上敷著

腳膜,一邊手被按摩著,我差點沒睡著,實在太舒服了~

P9.JPG 

▲這張是做完拍的,有沒有給它亮亮白白的呢?

有拍比較近的照片,但我很少自拍,所以眼睛都變鬥雞眼了,很醜,所以

就不敢貼上來囉!

P10.JPG 

▲這是今天招待的第三壺養生茶及水果

對了,美容師一直叮嚀回去一定要加強保溼,這句話至少說了5遍有吧,還要多

補充水份,我想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他們泡了三壺茶給我喝,要我多多的補充

,怕我回去會懶了忘記呢?哈哈!

這次真是難得的貴婦級體驗,讓我當了半日的貴婦,不錯的經驗耶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:母親節大餐@風車的故鄉 Lin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